🌸大怪獣🌸

虽然是上个月的事了,还是纪念一下。

从朋友家接转的孩子,纪念一下回来的妆【我现在换掉了】

名字叫鸠【因为官方名字就是青鸟】

目前在等她的身体。第三只有身子的家住人【yabi比她早一点接回来可是木有配身QAQ!!!

希望过年前身子到家吧~【这样我就可以带出去聚会了【不要问我虎太,我爸没空帮我弄s钩

标签: BJD推推
评论
热度(2)
< >
▣注:有人形慎入
这里是记录日常生活、人形(居多)的大号lof

☑猫奴SR(目前没有主子) ☑游戏渣 ☑拖延症重度患者 ☑BJD娘

隔壁 @🌺大怪獣🌺 是我的记录游戏小号lof
< >
© 🌸大怪獣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