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大怪獣🌸

[-小禮物-]

今天意外的收到一個小禮物~非常感謝送我小禮物的那位店員~[-小禮物-] - MRiki -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手抖照注意*

[-小禮物-] - MRiki -

 

[-小禮物-] - MRiki -

虎太:給我給我!

怪:……心急個啥?這是我的小禮物啊……

虎太:[-小禮物-] - MRiki -  

怪:……給

 

[-小禮物-] - MRiki -

虎太:嘿嘿~

 

【總感覺小怪獸的眼睛不太對稱……異色眼好難調整……還是我的技術差了?

 

 

标签: BJD虎太
评论
< >
▣注:有人形慎入
这里是记录日常生活、人形(居多)的大号lof

☑猫奴SR(目前没有主子) ☑游戏渣 ☑拖延症重度患者 ☑BJD娘

隔壁 @🌺大怪獣🌺 是我的记录游戏小号lof
< >
© 🌸大怪獣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