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大怪獣🌸

[-新來的傢伙?-]

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

???:傑傑傑傑傑傑~

怪: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 是誰? 

 

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

???:喲!好久不見

 

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

???:抱我起來~

 

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

???:不記得我了嗎?我是虎太哦~老太爺

怪: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 我不記得我家小怪獸是這個樣子啊…… 

虎太: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 你自己幫我畫的妝誒……

怪:想玩小劇場嘛~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  

 

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

虎太:咦?有小牙齒哦?

怪:單邊的血鬼牙啦……應節嘛~

 

[-新來的傢伙?-] - MRiki -

标签: BJD虎太
评论(4)
< >
▣注:有人形慎入
这里是记录日常生活、人形(居多)的大号lof

☑猫奴SR(目前没有主子) ☑游戏渣 ☑拖延症重度患者 ☑BJD娘

隔壁 @🌺大怪獣🌺 是我的记录游戏小号lof
< >
© 🌸大怪獣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