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大怪獣🌸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  

嘛~有钱跑去买了健达巧克力,回来结果发现我家有只吃货……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 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 于是,家有吃货熊孩子神马的我才不知道了啦!!!这两块巧克力最后还是被我吃了~~小怪兽很哀怨的靠在他爸爸旁边一脸“爸爸~老太爷初了我的巧克力~~”的样子………………

嘛……我家这熊孩子越来越可爱了……嘤嘤……下次再画好一点的妆就更好了!!!!【我才不会说那小裤子是我很渣渣的做的初版裤!

嘛~在来就是放一下我现在的桌面吧~小怪兽~~~被你萌到了!!蹭蹭蹭!!!

虎太:倪邹凯了啦!!

 

[家有吃货神马的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标签: BJD虎太
评论
< >
▣注:有人形慎入
这里是记录日常生活、人形(居多)的大号lof

☑猫奴SR(目前没有主子) ☑游戏渣 ☑拖延症重度患者 ☑BJD娘

隔壁 @🌺大怪獣🌺 是我的记录游戏小号lof
< >
© 🌸大怪獣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