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大怪獣🌸

[家住人:上星期天初次见面神马的]

  

上星期天带着儿子出门,还是让我各种卑微……原因嘛……就是我随便车了两件衣服给儿子穿各种悲剧……团购的眼睛没有到于是去买了对眼睛~小樱的眼光好~选了对不错的眼睛~

然后去认识的朋友的娃店,原来小樱也认识那位朋友……世界好小啊~

PS。师尊很抢镜~念胤是小樱家的小儿子~

再PS。发现图片漏了个“天”字……算了= =



拍了小樱就拿出她本来要借给我的眼睛,不过紫色真的不错诶~儿子你这样是刚睡醒么……XD  

  

  

  


这张……恩,很明显是恶搞卖萌,毕竟儿子有关节手嘛~拿来卖萌一下嘛~  


吃完饭就去娃店咯~这是店内仓鼠阿金~装死诶~(PS。这是店主男朋友拍的,也教会我怎样玩摄影~阿里嘎多~>v<  



朋友的儿子~好像……还没起名呢……恩

   


以上,就是星期天的游玩记录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半夜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主男朋友教会我M档摄影以后半夜很亢奋的骚扰着儿子给我拍照~感觉儿子好像好困的样子,各种不配合于是只拍两张 

这张照片小樱说卖骚,哪里卖骚!!!边拿着手电筒边拍照有够累的……TAT  

  

   

标签: BJD
评论
< >
▣注:有人形慎入
这里是记录日常生活、人形(居多)的大号lof

☑猫奴SR(目前没有主子) ☑游戏渣 ☑拖延症重度患者 ☑BJD娘

隔壁 @🌺大怪獣🌺 是我的记录游戏小号lof
< >
© 🌸大怪獣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