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大怪獣🌸

[我家的儿子,苍旻]

[我家的儿子,苍旻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 儿子4月6号本该到家的,可是手机没开就拖到7号到家~虽然只是头到家,身体还在做,但是很开心的说~说实话5号的晚上竟然梦到儿子诶~好神奇!!!于是6号就接到电话说快递到了……可是都晚上了,人家快递公司下班了啦~第二天的早上早早起床等快递的说~10点多的时候到了~我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,精致的盒子就呈现在我眼前~Julia亲送来的盒子是红色的~~好赞啊~大爱红色~~到了11点的时候又有个快递到了~那时儿子的毛毛头~XD不过貌似大了点~

[我家的儿子,苍旻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我家的儿子,苍旻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我家的儿子,苍旻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我家的儿子,苍旻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
水煮蛋的时候轮廓美死了~~大爱~

星期五的时候跟笔笔、Ling姐、菜菜、肥菁一起去谊园买儿子的化妆材料,到最后消光还是问笔笔借的说……还有些材料要去淘宝买……囧

当天晚上就在那里搞化妆,本来就想化攻妆……开头的时候化唇,感觉还好,而且笔笔说不错,但是上眼影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就是没有攻的感觉出来 OTL 找资料的时候把新买的粉条打翻,有一半的粉条碎了……心碎啊啊啊啊啊!反正一开始化妆放的东西超乱的,然后还把儿子的头给弄花了,各种苦逼啊~~~化完以后……受了!啊啊啊啊啊啊!

想看攻点的苍旻等3个月后的妆吧~【牛奶妹 {旻:尼奏凯!谁要你帮我化受妆了!//怪: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…… 

[我家的儿子,苍旻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我家的儿子,苍旻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 

[我家的儿子,苍旻] - MRiki - MRikis Blog


刚刚才跟笔笔聊天哪知干女儿墨瑛如无意外明天就到了!!儿子啊啊啊啊!你的身体还有15天左右到家么!!!苦等~~~~

mark:4月8号第一妆 

标签: BJD
评论(2)
< >
▣注:有人形慎入
这里是记录日常生活、人形(居多)的大号lof

☑猫奴SR(目前没有主子) ☑游戏渣 ☑拖延症重度患者 ☑BJD娘

隔壁 @🌺大怪獣🌺 是我的记录游戏小号lof
< >
© 🌸大怪獣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