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大怪獣🌸

[我·烟花·19岁]

 

2月5日,我19岁了!老家有个好处就是晚上可以放烟花,自己不放,跑到公园也会看到大人小孩放着各式各样的烟花,而我的生日礼物是买了一个大烟花炮放,因为是自己放的烟花,并没有像电视上看到的那么华丽,只是这是我看过最美的烟花。

爷爷奶奶家走去公园的路上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PS.那个大头人影是我可爱的妹妹……(尼奏凯!挡镜头了!!

标签: 日常渣摄影
评论
< >
▣注:有人形慎入
这里是记录日常生活、人形(居多)的大号lof

☑猫奴SR(目前没有主子) ☑游戏渣 ☑拖延症重度患者 ☑BJD娘

隔壁 @🌺大怪獣🌺 是我的记录游戏小号lof
< >
© 🌸大怪獣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