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大怪獣🌸

[-入侵者:萌萌小兔子-]

 

筆筆家的糊塗妹——小白送來我家化妝的說~【之前的妝不好看要換= =

上完妝萌死我了~~wing啥的我還是不適應幫孩子們戴,弄那三刀平毛糾結- -

我覺得希希會喜歡吧~他老婆這般可愛~

萌萌萌~

跟小怪獸拍照~~=w=【話說小怪獸的動作咋有點像他papa?

怪:笨蛋!拜託別亂搞西皮啊!!!

 

 

怪:拜啥啦!

 

怪:誒……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渣妝留念~

   

 

 

评论(2)
< >
▣注:有人形慎入
这里是记录日常生活、人形(居多)的大号lof

☑猫奴SR(目前没有主子) ☑游戏渣 ☑拖延症重度患者 ☑BJD娘

隔壁 @🌺大怪獣🌺 是我的记录游戏小号lof
< >
© 🌸大怪獣🌸 | Powered by LOFTER